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講座資訊】藝設系校友回娘家回饋講座--創作的起點
日期: Fri, 2 Nov 2018 16:07:52 +0800
附檔: 107校友回娘家送印版.jpg (3 MB)   

藝設系校友回娘家回饋講座--創作的起點
時間:107.11.05(一) 14:00
地點:原民院階梯(二)A151室
主講人:盧俊翰
**計入跨域自主學習3小時**

本次校友回娘家講座邀請到藝設系99級碩士班畢業生-盧俊翰 學長。
盧俊翰為當代青年藝術創作家,以其獨特的拼貼風格、瑰麗的色彩創作受到藏家的喜愛。
其創作量豐富,作品可見於各展覽空間、藝博等,甚至高鐵上的旅遊專刊亦採用其創作品作為封面。
本次講座特邀請盧俊翰返校與學弟妹分享從事藝術創作的心路歷程,以及與藝廊合作行銷作品的甘苦談。歡迎對藝術創作有興趣或是未來想從事專職藝術工作者的同學們前來聆聽。

盧俊翰創作簡介如下:
**個展
2018:愉愉如景,松園別館,花蓮。
2017:樂山者樂,藝聚空間-藝星藝術中心。台北。
        【被誘惑的夢遊者】,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 Cube,台北。
2016:與海邊的雲對話,東海岸文教基金會,花蓮。
          風景裡的遊戲,御書房生活藝術空間,高雄。
2015:創藝多腦河_第299集_童趣筆觸勾勒奇幻風
          看不見的風景,東海岸文教基金會。
**聯展:
2018:後花園的山水旅跡,晶泉丰旅酒店。北臺八縣市藝術家聯展「覓境‧桃花源」、文化錯置學,帝圖藝術展演館,台北。、藝術廈門Art AMOY,國際會展中心,廈門。
2017:第五屆亞洲青年藝術家提名展,水立方,北京。、花東原創生活節-看不見的時間,花蓮文創9號館。、南京藝術博覽會,愛丁堡飯店 ,南京市
2012~2018:台中藝術博覽會、高雄藝術博覽會、新竹藝術博覽會、台北藝術博覽會

**作品收藏:
    台灣銀行、晶泉丰旅酒店、日本久留米扶輪社、國立台灣美術館、北京泰康之家等等

**獲獎紀錄:
2018,南瀛美展 佳作 2018,屏東美展入選、2018,宜蘭獎西方媒材入選、
2018,新北市美展油畫類入選、2018,臺灣銀行藝術祭—佳作、2017,屏東美展入圍
2017,臺灣銀行藝術祭—優選、2016,「國立台灣美術館」青年作品典藏
2016,2016 美國在台協會官邸藝展—第二名、2014,「構圖•台灣」視覺藝術創作第三名、2014,103年璞玉發光西畫類大專社會組 入選
2013,亞洲青年創作平台Vol.4 入選、2013,第六屆 BenQ 真善美獎-貳獎
2012,第30屆桃源美展-視覺設計第三名、2012,南島國際美術獎入圍

**駐館&講座:
2018台東美術館駐村
2018花蓮文創園區駐村
2017礁溪晶泉丰旅駐村
2017玄奘大學講座—創作的路上
2017 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 Cube駐館創作
2016新台灣壁畫隊,台中國家歌劇院駐地創作。
2016 文化服務役專業訓練-文化服務講師
2015 藝術講座-盧俊翰畫家與談 (阿波羅畫廊&台北大學聯合策展)
2014 中華扶輪獎學生-菁英論壇(藝術文創組)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校友回娘家送印版.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