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朱肇遠 - borisju@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2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重要通知】學生校園安全防護注意事項
日期: Wed, 31 Oct 2018 16:05:51 +0800

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107年10月28日某校學生於校園內發生命案,為防範校園肇生重大校安事件,重申學生應行注意安全意識及預防被害的觀念:
一、勿單獨太早到教室或研究室,下課後不要太晚離開教室或研究室,務必結伴同行或告知同學室友行蹤,絕不行經漆黑小路或人煙罕至的地方及進出危險場域。
二、應配合學校作息時間,課餘時避免單獨留在教室,不單獨上廁所,避免單獨到校園偏僻的死角,確保自身安全。
三、在校遇陌生人或可疑人物,應立即通報駐衛警及校安中心值勤校安人員處理。
四、遇陌生人問路,可熱心告知,但不必親自引導前往,應隨時注意自身安全,切勿聽信他人的要求,交予金錢或伴隨前往。
五、在校外發現陌生人跟隨,應快速跑至較多人的地方或周邊最近商店,並大聲喊叫,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尋求協助。
六、夜間多利用校園安全走廊規劃路線,遇突發狀況有安全疑慮時,即使用校園求救鈴尋求協助(校園安全走廊及校園求救鈴公告於學生事務處首頁https://osa.ndhu.edu.tw/bin/home.php)。

~您平安,學務處開心~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朱肇遠  校安
聯絡電話:8906226    信箱:borisju@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