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吳雅萍 - ypwu@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經典講座】AI世代來臨與未來教育
日期: Wed, 31 Oct 2018 09:57:41 +0800
附檔: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經典講座】1102演講海報.jpg (213 KB)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經典講座】AI世代來臨與未來教育

        本次講座邀請微軟人工智慧台灣研發中心張仁炯執行長來談談什麼是「人工智慧」?
隨著人類的需求、科技革新、文明進展,「人工智慧」是透過感知、學習、推理、協助決策及行動,可以協助人類解決問題的科技;而「人工智慧」的功能,運用於移動裝置及使用者身份做結合,形成大數據將資料即時分析解釋及創新並超越想象的方式快速提高人類智慧及能力,
改善生活及距離來克服社會中某些根本的挑戰。「人工智慧」對人類的貢獻,涵蓋著包容、
教育、醫療、地球的四大層面,在AI世代的來臨下,未來教育勢必與「人工智慧」息息相關。
邀請您一起來了解AI世代來臨與未來教育。

時間:2018年11月02日(五)9:10~12:00
地點:東華大學人社一館第一講堂
講者:張仁炯先生 (微軟人工智慧研發中心執行長)  
簡介:
微軟亞洲工程院副院長
微軟Office事業部 Microsoft Office大中華區研發總經理 
微軟大中華區商務雲工程院研發副院長
微軟大中華區測試總經理

現場開放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入座。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經典講座】1102演講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