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10/19創業工作坊【總是卡住的商業模式如何解】2018校園霍特獎系列活動
日期: Tue, 16 Oct 2018 15:08:04 +0800
附檔: 活動海報1019.jpg (461 KB)   

創業工作坊【總是卡住的商業模式如何解10/19】2018校園霍特獎系列活動
 
各位同學們好,第二屆Huit Prize at NDHU 霍特獎開跑囉!
霍特團隊將為全校學生舉辦四場工作坊,幫助同學對於比賽有更精準的創意發想。
 
本次工作坊特別邀請到家咖哩的總經理特助將指導同學如何估算創業本金及利潤,帶領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商業模式。家咖哩原本只是秉持著對食物與小農的信念開始,但現在已經成為擁有許多分店的公司。想知道講師的經營經驗,及如何推銷商業產品讓投資人願意出資的秘密嗎?歡迎有興趣朋友,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時間:10月19日(五)14:00-17:00
*講師:家咖哩張鈺婕總經理特助
*地點:育成中心D+共用空間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
 
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按下報名吧!
只要準備好了,點下霍特獎參賽報名
東華校園霍特獎粉絲專頁(按下搶先看,持續追蹤霍特系列活動)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國立東華大學國際處、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USR計畫
承辦:霍特獎學生執行團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活動海報1019.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5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