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民族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 - haki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8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花蓮團結經濟的在地實踐與對話工作坊
日期: Tue, 16 Oct 2018 09:22:40 +0800
附檔: 工作坊海報.JPG (504 KB)   工作坊議程.JPG (535 KB)   

【花蓮團結經濟的在地實踐與對話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希望以部落團結經濟的兩個案例出發,太巴塱部落Ina廚房與和平部落大比大烘焙坊,對照和對話花蓮社會經濟和和合作經濟的在地經驗,從小農合作社、共同購買或曾經嘗試的各種另類經濟想像實踐經驗都期待能邀請來互相參照、對話和學習,一起找出一條另類烏托邦可能的道路和一群互相協力前進的社群。
一起來聊聊,一起來吃飯。

日期:
107/10/21(日) 13:00~19:00(13:30前報到)
地點:
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A201 Taluan(二樓)
參加對象:
任何對於追求更好的生活、合作經濟與團結經濟有想像的朋友,想成為夥伴的朋友。
歡迎你你你你一起來~
報名網址請點
👉👉👉👉👉https://goo.gl/H6qxom
~~~歡迎參加~~~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工作坊海報.JPG

工作坊議程.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1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