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潘小姐 - hungnipe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4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社會實踐微課程】團體溝通工作坊
日期: Mon, 15 Oct 2018 14:57:14 +0800
附檔: 1071019-團隊溝通工作坊.jpg (138 KB)   

⁉你所不知的微課程⁉
累積相同主題系列課程達18-20 小時,可獲得1 學分認證。

👇👇👇👇👇👇
團隊溝通其實是有技巧的,除了世界咖啡館以外,開放空間論壇(OST)等,都是為了協助團隊有效的找到共識。

本次工作坊,九小時,透過專業的引導技巧,學習非暴利溝通(nonviolent communication)架構,以團隊為主,議題為輔,試著將幹話轉為共識。

// 學習內容 //

(一) 如何說得好,如何聽得懂 :.非暴力溝通的基本概念
(二) 在挑戰情境下增進對話的能力 : 同理心與溝通的四種選擇
(三) 幹話如何轉換為真心話

IAF國際引導師:張桂芬(Jackie)

10月19日(五) 14:00-17:00
10月20日(六) 09:00-16:00 
地點:東華大學環解中心C102教室

以團隊為主的團體溝通工作坊,團隊預約工作坊請在臉書活動下方留言註明:團隊名+人數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18050465442940/


#限額25名即早卡位即早安心



📝📝📝📝📝微課程小知識📝📝📝📝📝
在你大四上學期結束前,都可以持續累積學分認證之課程時數,萬一沒有集滿18小時未能獲得學分認證之時數,也可以向學系申請認列跨域自主學習認證之「專業成長」領域時數喔。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1019-團隊溝通工作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