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林杏羽 - sinyu@gms.ndhu.edu.tw - 電話582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墊底孤兒】語傳系畢業專題 演員招募中
日期: Tue, 9 Oct 2018 10:07:37 +0800
附檔: 【墊底孤兒】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 畢業專題製作 演員招募中.jpg (56 KB)   

【墊底孤兒】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 畢業專題製作 演員招募中

【墊底孤兒】劇情大綱 ※電影為真人真事改編
從小父母失和,母親因憂鬱症自殺,父親為了扛起家裡經濟,總是加班在外無法兼顧家庭。隨著時間,主角開始逃避沒有溫暖的家庭、不再用功讀書期待被誇獎。高中時,學業表現不良被學校分配到後段班級,每天渾渾噩噩過日子。

直到某日,主角得知父親罹患癌症,才頓時醒悟,希望在父親離開前考到好成績,不讓父親擔心。接著向前段班導師爭取轉班的資格,卻因為成績不好被同學冷嘲熱諷。此時的他,不只要打破吊車尾的標籤,更要挽回這段父子親情。

【墊底孤兒】演員招募中
對校園電影有興趣的同學千萬別錯過了
只要你有心參與,我們都願意提供機會
歡迎填寫演員招募表,期待你的加入!
有任何疑問請私訊臉書【墊底孤兒】,或是聯絡信箱

【墊底孤兒】相關資訊
電影類型:劇情片 勵志/感人
電影長度:30-35分鐘
拍攝地點:花蓮地區
招募日期:即日起至10/17
報名方式:填寫google表單
https://goo.gl/forms/apwKSjv3p5shunM42
聯絡手機:0979626726 何明諺
聯絡信箱:410492030@gms.ndhu.edu.tw

【墊底孤兒】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A2%8A%E5%BA%95%E5%AD%A4%E5%85%92-1138449582973551/

注意事項:報名截止後試鏡消息將公布於粉絲專頁
歡迎關注【墊底孤兒】臉書粉專最新消息,謝謝!

※距離報名截止剩下一週,請同學們把握時間!!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墊底孤兒】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 畢業專題製作 演員招募中.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6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