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905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俄羅斯藝術節Water-Air-Fire-Earth-Festival志工分享會,10月11日(四)晚上,歡迎參加
日期: Wed, 3 Oct 2018 15:38:36 +0800
附檔: 分享會海報.jpg (1 MB)   

2018/10/11(四)19:00-19:30將於花師教育學院B124教室舉辦Water-Air-Fire-Earth-Festival俄羅斯藝術節志工分享會,歡迎報名參加。

Wafest藝術節裡有各種不同的工作坊,如:瑜珈、舞蹈、歌唱、雜耍、做手工藝等,藉由VYA國際工作營的計畫第一次有外國人進入和當地人一起當志工,在無邊無際的湖泊旁,一同手造小木屋、辦理活動、第一次進茅廁、第一次在野外露營兩周,觀迎大家一起來聽聽其中的趣事吧!

***同場加映 生活手作教室(10月11日19:45-20:30)

在俄羅斯中古世紀的貴族中,耳環是必備的時尚單品,除了觀賞俄羅斯國家歷史博物館的珍藏耳環,還會一起動手做。
歡迎大家攜帶旅行中的紀念品或生活小物,一起製作創意耳環!
*生活手作教室會提供一人兩對(共四隻)夾式耳環或耳針材料及奇趣垂飾小物,故需於當日繳交50元材料費。
*生活手作教室限額20名,正式錄取會以email通知,分享會則無限制人數。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hVvH37578pa8I-IGmZa1ESlrjTuyDxzbww8-nSw312yp_4g/viewform?usp=sf_link


#東華國際事務處國際交流補助計畫
如有問題,可以使用emaill詢問~
聯絡資料:教育二 林子璇 eanna897@gmail.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分享會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0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