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研發處 - 李小姐 - chun@gms.ndhu.edu.tw - 電話6522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
標題: 敬邀參與「遇見智財-深度對談」系列座談會 (全程參與者核予終身學習時數)
日期: Mon, 1 Oct 2018 15:41:43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場_遇見智財_v2.pdf (2 MB)   

全程參與者核予終身學習時數3小時

【活動目的】

近年政府積極推動科技創新政策,希望將台灣打造成為科技創新島,大學內所蘊育的研發能量即成為此目標的重要推手。因此,將學校的研發技術透過有效的布局來提升使用效益,同時也藉由研發成果商品化來創造產業價值,進而增進學校教學研究發展與人才培育的推動。

本校與教育部大學智財服務平台(CIS)合作辦理之「遇見智財-深度對談」系列座談會,將於107年10月9日於行政大樓301會議室舉辦,敬邀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時間:107年10月9日(星期二) 13:30~16:3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行政大樓3樓 301會議室

報名:即日起至107年10月5日止,請至https://goo.gl/forms/ibAjQZVzAPgCojv13報名

【議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4:10 校長致詞
14:10-14:20 平臺執行長致詞
14:20-14:40 大學智財服務平台介紹
14:40-15:10 實例分享
15:10-15:40 著作權與專利實務介紹
15:40-16:00 Tea Time
16:00-16:30 綜合討論:研發成果專利申請案、研發成果智財加值案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大學場_遇見智財_v2.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