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魏凡涓 - juliawei@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892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諮商中心]NLP看人生-生涯卡運用工作坊
日期: Mon, 1 Oct 2018 09:54:14 +0800
附檔: 擷取.PNG (147 KB)   

哈囉各位同學們

在大學這個階段中,生涯/職涯的探索與發展相當重要,能夠為未來的職業走向或進修的方向奠基。
本學期諮商中心將舉辦「NLP看人生-生涯卡運用工作坊」,將神經語言程式學的概念帶入生涯探索中,並且結合生涯卡的操作,讓你們有機會探索自己的未來生涯發展、提升生涯規劃的能力、具體化生涯方向!

如果你們對未來的生涯規畫感到有些迷茫、沒有方向,歡迎來體驗看看吧!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v4FSEaU2Y0zHKo6Q2

一、日期時間:107年10月20日(六) 09:00-16:30,午餐自理。
二、活動地點:諮商中心諮商小築團體室。
三、講師:林杰勳 諮商心理師
四、對象:全校大學生,限額共20位,額滿為止。
五、活動承辦人:魏凡涓諮商心理師,分機689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擷取.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7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