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洪岱郁 - daidai@gms.ndhu.edu.tw - 電話6931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敬邀參加【磨課師心法工作坊】10/26(五)磨課師課程經營與設計分享
日期: Thu, 20 Sep 2018 11:58:27 +0800
附檔: 磨課師心法工作坊2_RGB.jpg (1 MB)   

您是否好奇磨課師MOOCs在夯蝦咪?
教師要如何運用磨課師來教學?
那學生學習成效又如何?
來來來,教學卓越中心將舉辦【磨課師心法工作坊】讓您輕易就可以瞭解什麼是磨課師,同時如何經營線上磨課師課程提升教學品質!本次特地邀請黃朝曦老師及王思齊老師來分享磨課師經營的技法與經驗談,並安排綜合會談時間,讓您可以免走辛苦路,輕鬆成為磨課師達人!就讓我們透過兩位經驗豐富的老師來帶領大家進入磨課師的世界!

敬邀老師們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名稱:磨課師心法工作坊
活動時間:107年10月26日 (週五) 下午1點10分~5點15分
活動地點:理工二館 工E105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278


講師介紹:

黃朝曦老師

曾獲得本校103年國立宜蘭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績優獎-特優獎、104學年度國立宜蘭大學校級教學傑出教師,並於第四屆大中華MOOC辦理之 第一屆MOOCr Award 2017 大賽中獲得團體貢獻類金牌,課程經營與推廣類銀牌,課程工具與應用類的銅牌獎以及課程設計類入圍獎等四個獎項,為數位學習之先驅。更於2018年4月16日由翻轉學習創辦人強納森‧柏格曼(Jon Bergmann)領導的Flipped Learning Global Initiative發佈全球實施翻轉學習的教師,入選全球高教前50名翻轉教師。

王思齊老師

擅長教視覺傳達、創意思考與簡報溝通等設計課程,以幽默的口吻和精準的分析,給予學生正向的回饋,並藉由深具意義的教學活動來激發學生們的創意與自主學習的動機。王思齊老師與其團隊,共同開設的「不只是簡報」磨課師MOOCs 課程,開始了嘉義大學的第一門磨課師課程製作與經營,2015年11月課程上線後,修課人數不斷增加且好評如潮,在這次工作坊中,王思齊老師不只會分享其成功的開課經驗,還會跟大家現場進行交流討論,讓您的簡報不只是簡報! 


請於10月23日前報名,座位有限,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教學卓越中心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磨課師心法工作坊2_RGB.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5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