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余忠翰 - ych0323@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_生涯系列活動_「給未來的一封信」徵文活動
日期: Thu, 20 Sep 2018 11:50:49 +0800
附檔: 海報_徵文活動.pdf (381 KB)   附件_徵文活動.docx (20 KB)   

各位同學大家好:
資訊爆炸的現代,每個人不斷地吸收新知,卻少了時間去咀嚼自己得到了什麼,成長了什麼。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在這學期將舉辦「給未來的自己」徵文活動,邀請大家透過書寫整理並增加對自己的認識,並運用積極想像的方式和10年後的自己對話,激勵大家思考未來藍圖,提升生涯/職涯的規劃能力與行動力,促進自我實現的可能。

參加方式:
1、	請以10年後的自己為收信人,寫出妳/你想對那時的自己訴說之心情、感受、想法、期望或是祝福。
2、	字數需達200字以上,於截止日期(107/12/20)前將附件一(投稿內容)以WORD格式寄送至ych0323@gms.ndhu.edu.tw,信件主旨為『「給未來的一封信」徵文活動』。附件二(授權書)請在親筆簽名後,繳交至諮商中心(多容館二樓),並領取小禮物。
3、	活動期間,中心將不定期發表投稿作品,活動結束後舉辦抽獎,從投稿作品中抽出10位獲獎者,贈送全家禮卷。
4、	本校郵局提供有「未來郵件」的服務,歡迎想寄信給未來自己的同學前去使用。(https://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1376225578211)

聯絡人:實習心理師 余忠翰,分機6261。yuh0323@gms.ndhu.edu.tw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_徵文活動.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7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