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余忠翰 - ych0323@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_生涯系列活動_原住民多元性別團體
日期: Thu, 20 Sep 2018 11:42:03 +0800
附檔: 阿督的生命敘說.pdf (287 KB)   

各位同學大家好:
部落的妳/你,是否感覺到族人間的緊密連結,而不知道如何做「真正的自己」?
都市的妳/你,是否感覺到外貌輪廓的不同,無法放鬆的做自己?
離開原鄉來到東華念書,是否懷念起部落的口音、語法,還有10元卡拉OK?
當回到部落,是不是要再度戴上面具,壓抑自己的內心?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誠摯地邀請妳/你來聊聊天,談生活、說故事,用妳/你習慣的語調、部落的語法,認識同樣離鄉的族人,一同享受原住民同志之間才懂的自在。

團體時間:10月-12月,週一晚上18:30-20:30,共8次,合計16小時。
招募對象:本校學生6-8人,具原住民身分,且自我認同為同志(LGBTQQI)。
團體地點:錄取後通知。
團體帶領人:余忠翰實習心理師、王宏恩專任心理師
團體人數:6-8人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goo.gl/forms/LfvMa73i4A5o5y2d2)
報名後進行個別面談,於面談後確定成員。
承辦人:實習心理師余忠翰、分機6261、ych0323@gms.ndhu.edu.tw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阿督的生命敘說.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