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 李莉莉 - lily@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335
對象: 僅限本院學生
標題: 認識自資系
日期: Sat, 15 Sep 2018 07:55:02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僅限本院學生
活動名稱認識自資系
活動地點環境學院大樓
報名日期時間2018/09/14 09:00(五 Fri) ~ 2018/09/17 00:00(一 Mon)
活動日期時間2018/09/17 08:00(一 Mon) ~ 2018/09/21 17:00(五 Fri)
活動說明1.研究室參訪: 由十二位老師帶領大一新生了解研究室研究內容,因為可以使用的時間難以讓所有老師參與,所以我們從環院四個組的老師中,分別隨機選出三位老師。 2.新生時間 對於每一組新生,我們也安排了「新生時間」。我們會找來越多各學程、領域、年級的自資系學生,來與我們分享在各領域的資訊;其中將會包含日常生活資訊、學課程諮詢,還會簡單介紹花蓮在地有哪些相關的校內外組織(黑潮文教基金會)、工具(自資系臉書社團),向新生快速且完整地提供有關自資系必須要知道的事宜。 3.實驗室自主學習 學生可以藉由參與實驗室的Meeting、跟著調查、實驗或參與其他研究相關的活動,獲得跨域自主學習時數。
報名人數正取:7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環境學院 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活動聯絡人李莉莉
聯絡人電話03-8903335
聯絡人Emaillily@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https://goo.gl/qF9JM6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專業成長
活動認證時數6.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9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