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諮商中心 - maruco@gms.ndhu.edu.tw - 電話6270
對象: 大一
標題: 大一新生看過來
日期: Fri, 14 Sep 2018 15:42:38 +0800
附檔: 東華新生照過來.jpg (327 KB)   107-1諮商中心學生活動排程.jpg (434 KB)   

各位東華的新鮮人,歡迎來到東華!
新的環境,新的心情,心理諮商輔導中心陪你一起展開新生活!
在這求學生涯中,進入新生活之際,你或許會面對關於生活、人際、學業及生涯規劃,或是親密關係等等各種壓力或課題,當遇到這些情況,心中有些困擾時,該怎麼辦呢?

諮商中心可以提供你:
1)瞭解自己:藉由個別諮商、心理測驗、成長團體來自我探索吧。
2)多元資源:有空可參加中心舉辦的各式主題活動,有工作坊、電影賞析或班級輔導活動…還有各種桌遊、wii或X-BOX可紓壓,別忘了隨時注意學校公告信,或隨時上諮商中心的網頁看看最新訊息唷!
3)尋求幫助:當覺得情緒漲滿、煩惱很多或壓力過大時,別ㄍㄧㄣ了,來諮商中心坐坐吧!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祝你有個美好的大學生活!

更詳細的介紹請參考附件資料,或上心理諮商輔導中心網頁http://www.pcc.ndhu.edu.tw/唷!

我們在多容館二樓
03-890-627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新生照過來.jpg

107-1諮商中心學生活動排程.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