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諮商中心 - maruco@gms.ndhu.edu.tw - 電話6270
對象: 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來自心理諮商輔導中心的問候
日期: Fri, 14 Sep 2018 15:34:06 +0800
附檔: 107-1諮商中心學生活動排程.jpg (434 KB)   

親愛的東華人,大家好!

剛剛結束暑假,新的學期緊接著到來,還在懶洋洋的嗎?快快打起精神!諮商中心預祝大家有好的開始,都能達成自我期許的目標!除了新的課業挑戰,美食、打工、社團、愛情、住宿或外宿生活、BBS、on-line game…等各式五花八門的新生活,你是否已準備好迎接這一切呢?別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及關心周圍的同學好友! 

諮商中心歡迎需要個別諮商的同學前來預約或諮詢,亦歡迎10人以上的同學來申請班級輔導講座、或測驗施解測,學習更多關於「生命教育」、「情緒壓力管理」、「生涯規劃或時間管理」、「親密關係」、「人際關係」及「身心健康(含認識精神疾病)」…等知識。或是自行利用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來了解自己的職業興趣。同學有空也可相約來諮商中心玩wii、X-BOX及各式桌遊,聯絡感情而且放鬆紓壓,記得要請先來電6896或至中心櫃台預約登記喔!

除此之外,諮商中心也開辦許多團體、工作坊、電影賞析及其他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可參考附件的活動排程或歡迎隨時到諮商中心的網站http://www.pcc.ndhu.edu.tw/了解活動內容及報名相關訊息喔!

諮商中心招募志工,有服務熱忱的夥伴可以注意中心報名資訊唷!

諮商中心開放時間:
W1~W4服務時間:08:00~21:00(註:12:00~13:10休息)
W5服務時間:08:00~21:00(註:12:00~13:10休息)。

我們的聯絡方式:
多容館二樓(全家二館那棟,餐廳及開放式樓梯上方)
電話:03-890-6270
E-mail:pcc@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1諮商中心學生活動排程.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