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王立凡 - lfwang@gms.ndhu.edu.tw - 電話890642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轉知】TOCEC2018臺灣開放式課程暨教育研討會_即日起開始報名
日期: Fri, 14 Sep 2018 11:56:27 +0800
附檔: 2018臺灣開放式課程暨教育研討會議程-台北場次(公告版).pdf (166 KB)   講者介紹.pdf (336 KB)   

2018臺灣開放式課程暨教育研討會_即日起開始報名


各位同學本校為臺灣開放式課程暨教育聯盟的會員之一,共同於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9:30假國立臺灣大學綜合教學館舉辦「2018臺灣開放式課程暨教育研討會」,詳細資料請參閱附件,請踴躍參與。

想要了解當前國內外開放教育發展動態與執行方向嗎?國外菁英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或哈佛大學)執行開放教育的發展策略為何?還有國內執行開放教育的經驗呢?目前已認識創用CC授權,想要再了解最新創作授權方式嗎?參與本研討會能讓您瞭解國內外開放教育的推動經驗與趨勢,也可從法制面學習新穎開放資源授權模式,將是您不容錯過的活動!

本研討會邀請全球開放教育聯盟(Open Education Consortium)前理事長James Glapa-Grossklag教授來台,也邀請到誠致教育基金會方新舟董事長,讓親臨參與的您可聚焦國內外推廣開放教育之發展理念及其經驗。更特別邀請開放文化基金會林誠夏法制顧問講授最新之CLA開放資源授權模式,利於轉授權者運用推廣開放教育影片。歡迎所有對開放教育有興趣的各界人士共同與會。

歡迎把握最後一週報名時間,全程免費、供應午餐
即時在107年9月19日中午12:00前登入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dKFCmXr4NErMiPPJ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8臺灣開放式課程暨教育研討會議程-台北場次(公告版).pdf

講者介紹.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0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