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劉美慧 - rita0118@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24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創業實務課程】新創事業的專利申請策略
日期: Mon, 2 Jul 2018 16:11:42 +0800
附檔: 1070704_新創事業的專利申請策略略(海報)確版.jpg (1 MB)   

【課程介紹】
每個創業家的目標都是把事業做成功,但如果想要把事業的規模做大,專利佈局絕對不可或缺。
然而,每個新創公司的資源都相當有限,專利申請與維護的成本又相當高昂,又該如何讓專利管理發揮最大效益呢?
如果想要更了解專利內容,那你一定要來聽這堂課,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專利所-管中徽助理教授來跟您方享,如何搞懂專利這件事。
【講師介紹】管中徽
現任: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專利所助理教授
學歷:國立臺灣大學/機械工程學研究所工業工程與管理組博士
美國麻州州立大學/電腦與資訊科學系博士候選人
【專長】
專利計量、專利資訊探勘與分析、專利申請實務(撰寫、答辨等)、專利救濟實務(舉發、鑑定等)、專利技術移轉授權實務
【備註】可攜帶筆電上課,以利課堂上實作演練及討論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7年7月4日(三)13:30-17:10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D+共用空間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理工二館對面)
報名網址:https://goo.gl/8Lo5vF
活動聯絡人:劉小姐  03-8903241
人數:20位(額滿為止)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0704_新創事業的專利申請策略略(海報)確版.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