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安梓濱 Pasuya e Yasiungu - pasu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7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原民院】107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人才培訓─原住民族議題工作坊【原民教育(花蓮場)】即日起開始報名!!!
日期: Tue, 26 Jun 2018 15:08:05 +0800
附檔: 107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人才培訓─原住民族議題工作坊【原民教育(花蓮場)】.jpg (83 KB)   

107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人才培訓─原住民族議題工作坊【原民教育(花蓮場)】即日起開始報名!!!

●時間:2018年06月30日(六)09:00-15: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Taluan (A201)

●報名人數:20人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06月29日(五)12:30

※當日提供便當,於工作坊結束時頒發參加證明。

為培育參加全球性與區域性之原住民族國際會議人才,提供原住民族國際事務學習之管道,本次原住民族議題工作坊將會分二個部份進行,第一部份透過與會者及講者彼此之間的交流討論,期望能產生出不一樣的思考;接著並由綜合座談的與談人及各位與會者上台分享對於原住民族教育的看法與建議,為原住民族教育發展出不一樣的未來!

備註:有關本活動的活動流程等相關資訊,都在我們的活動網站上唷,若有疑問也可連絡本工作團隊!報名人數非常有限,要報名的人不要猶豫阿~~~

點我報名→ https://goo.gl/mkiMQN
活動網站→ https://goo.gl/XfGhoS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人才培訓─原住民族議題工作坊【原民教育(花蓮場)】.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6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