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90-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
標題: 【創藝分享】6/20~6/22『遊牧空間』藝創-展演空間設計課程期末成果展
日期: Fri, 15 Jun 2018 16:28:34 +0800
附檔: 展演空間設計.jpg (2 MB)   

「遊牧空間」是一空間裝置實作,由 1:1 空間裝置的桁架系統搭建,是創作者自省生活模式
的表達。

「遊牧空間」亦是一堂實作課程—展演空間設計,強調「身體性」與「實作性」的訓練,使創作者對於環境與材料得以敏銳的感知,進行自立營造的⽊構實驗。

「遊牧」要傳達一種「機動性」與「流動性」的建築語彙,讓建築可由極少材料構成,卻發揮極大複合性的機能運用,並從極少材料的使用中,發覺與其環境融合的對應關係。

30 位學生分四組,在課程中構思自身在花蓮生活模式中的小確幸,轉換為設計中欲營造的機能需求,進而發展空間裝置。從 2m*2m*2m 的實驗空間,探索概念性的設計方案,使兼顧內部使用需求並融合外在自然景觀。邀請大家走進 2m*2m*2m 的遊牧空間,體驗他們小宇宙中的生活觀點。

課程:展演空間設計
主題:遊牧空間
課程教師:黃致傑(策展人)
課程助教:鄭致廷
展覽時間:06/20(三)-06/22(五)
展覽地點:東湖湖畔,近原民院草坪
開幕茶會:06/20(三)-14:00
開幕地點:東湖湖畔,近原民院草坪(雨備:藝術工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展演空間設計.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