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場地異動】6月15日~107藝術與設計創意開發系列講座~移動的金工教室演講地點改至民階一教室
日期: Wed, 13 Jun 2018 08:39:40 +0800

本周五即將登場【107藝術與設計創意開發系列講座~移動的金工教室】場地異動通知

做一只戒指難嗎?在多所大學擔任講師的黃淑蘭以【移動的金工教室】為目標,拖著行李箱到處開班授課,他的行李箱內裝著可供至少20人使用的器具,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學員自行設計,並透過研磨、拋光等程序,做出屬於自己的銀飾。

本次講座邀請到移動的金工教室講師黃淑蘭,分享其創立【移動的金工教室】的歷程,以及他個人創作、教學的經歷分享,現場還帶來簡單的DIY活動。
本次講座報名已額滿,請已報名的同學記得前來,若欲取消報名,請回覆主辦單位,以利遞補備取人員。

講座時間:107年6月15日上午10:00
講座地點:原民院階梯教室(一)A137教室
主講人:黃淑蘭
               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兼任講師
              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兼任講師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0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