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王亭琪 - tin76711@gms.ndhu.edu.tw - 電話525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畢業季:國立東華大學紀念商品訂購】
日期: Wed, 13 Jun 2018 08:13:09 +0800
附檔: 海報.jpg (90 KB)   

各位親愛的朋友:
又到了離別的季節,相信大家對於東華都有滿滿的回憶,本次數位文化中心結合創客空間替各位製作紀念商品,包含馬克杯及T恤,並提供多個學院的圖樣,讓您離開校園後也能與母校心心相繫,在世界各地穿出東華的驕傲!
(參考圖片連結:https://goo.gl/PdHQPB)

※訂購資訊及流程如下,
1. 線上填寫此份雲端訂購表單
(連結:https://goo.gl/yFtisd)
2. 於填寫完成後三個工作天內至數位文化中心付款(人社一館B213),周一至周五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
3. 確認付款後商品才開始製作,會在五個工作天內完成並電話通知交貨
4. 對紀念商品訂購有任何疑問請撥數位文化中心專線:03-8905257,王亭琪小姐

※最後是很重要的備註※
1. 線上訂購商品數量以表單內容為上限,若有大宗訂購需求請撥上述專線。
2. 商品製作完成後會進行電話聯絡,可至數位文化中心親領或約校內交貨,若需郵寄、宅配請於付款時一併說明及預付運費。
3. 說明未盡事宜可撥打上述專線,或於上班時間至數位文化中心詢問。

祝福大家畢業快樂,每個人都能奔向自己夢想的舞台!

國立東華大學數位文化中心 敬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