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葉秀燕 - sumay@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8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東華大學年度經典市集正式展演囉!
日期: Tue, 12 Jun 2018 09:22:22 +0800
附檔: 1070616市集邀請卡.jpg (4 MB)   

第七屆FATS觀光與展演市集 6/16(六)太陽10-2:00,結合東華族文系「觀光與展演」暨通識「觀光、凝視與展演」課程,FATS第七屆市集,將在東華原民院菱形廳舉行。 我們除了修課學生的展演、擺攤與食踐,也有FATS的環境友善招牌凍飲及「可食昆蟲」的嚐鮮體驗,這回蟋蟀會變成什麼菜?又如何「愈旅行愈乾淨」?一條河流如何串起太魯閣族和阿美族的飲食味蕾?觀光凝視下的花蓮如何再現?觀光影像又如何展現花蓮的社會變遷? 東華人,志學街的美食,你知道幾家?南台灣的排灣族的「奇那福」和小米酒給你滿滿盛情,更歡迎一起來動手做自己的族群風味餐,體驗原「織」原味。 觀光除了吃喝玩樂,如何寓教娛樂,學習滿滿?觀光桌遊台灣GO,讓你長知識;單騎花蓮,8條路線給你低碳又健身的旅程。 還有,人,最美麗的風景,永遠的伙伴,東華小米力,入圍金曲獎的神秘佳賓暨FATS團隊,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與歡樂?來了就知道! 端午,龍舟起。歡迎和我們用熱情一起結伴同遊,翻轉「死觀光客」的刻板印象,體驗責任旅行的身體力行與慢遊趣味。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0616市集邀請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