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總務處保管組 - 林慧濘 - maya70@gms.ndhu.edu.tw - 電話890634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702廢品標售通知(現場喊價)
日期: Thu, 7 Jun 2018 10:17:05 +0800

主旨:公告標售本校一百零七年奉准報廢財產,請踴躍參與標售
依據:國有公用財產管理手冊第六十六點第一項第一款
公告事項:
一、本批標售之標的物品名、數量、標售底價如附表。
二、標售方式:有意購買者,請於本公告之日起至107年6月14日下午17時00分止,逕自上網http://ga.ndhu.edu.tw/files/11-1008-8867-1.php?Lang=zh-tw下載相關文件,本案承辦人林慧濘小姐,電話:03-8632344。
三、開標日期及地點:訂於107年 6月 15 日上午10時00分正在校本部仰山廢品室公開舉行喊價標售。
四、本批標售標的物,有意購買者得於107年6月12日9時至12時至校本部仰山廢品室現場觀視標的物狀況,其餘時間概不受理。
五、投標人得標後應繳之全部價款,應於107年6月15日下午16時前繳款並完成取貨程序,執行單位不負保管責任;惟大型標的物因搬運問題無法於當日取貨者,請於107年6月19日下午2時至4時完成搬運;逾期未取貨者視同放棄得標資格並沒收價款。
六、其他事項詳見投標須知。
七、本公告刊登事項如有錯誤,以本校網站公告者為準。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