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蘇愈芳 - facultyunion@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80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多元性別‧從反同公投談起】
日期: Sun, 3 Jun 2018 12:21:00 +0800
附檔: 33964515_1876382709048572_3670965920064339968_n.jpg (65 KB)   

【多元性別‧從反同公投談起】

時間:6/4晚間七點

地點:樓上樓上Lâu-tíng(湖畔三樓)

講者:釋昭慧法師

與談人:張哲源(花東彩虹嘉年華召集人)

主辦單位:東華烏頭翁社、東華同伴社

■■■■■■■■■■■■■■■■■■■■■■ 

誠摯邀請:

這一場是「台灣。社會運動系列」講座最後一場,本社與同伴社一同合作邀請釋昭慧法師談談關於數個月來反同團體嘗試以公投形式發起「婚姻以外形式保障同性二人權益公投」、「婚姻定義公投」及「適齡性平教育公投」來針對大法官釋字748號之決議提出反制。

事實上,民法的修正草案至今仍沒有下落。政府公開的允諾也因為面臨選舉活動而出現了停擺的狀況,事實上婚姻平權是憲法保障之自由,家庭的組成之目的不應單一價值導向,因此對於此次反同團體發起的公投我們不禁心生疑問,是否有其任何可以檢驗的理由來提出關於釋憲所保障的精神做出合理的質疑?

歡迎同學一同來參與聆聽。

■■■■■■■■■■■■■■■■■■■■■■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33964515_1876382709048572_3670965920064339968_n.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