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創業基礎班系列課程】創業小聚--你走上了只有1%生存機會的路!
日期: Fri, 1 Jun 2018 10:17:34 +0800
附檔: 東華育成2-1-3.jpg (3 MB)   

近年來,台灣興起一股創業風潮,但是創業者多,成功創業者少。根據統計,創業1年內倒閉者高達90%,5年內創業失敗者更是高達99%!創業後存活下來的10%創業家,又面臨了那些難題要克服?
 
其實,你有想過為什麼要創業?相關研究指出,如果是興趣而不是市場需求去解決一個問題,這將是創業失敗的第一大原因。但通常創業失敗是非常多的因素加總而成,育成中心在輔導創業或公司營運的過程,就是協助導正公司在經營過程中,盡量避免,或減少這些問題的產生。
 
本次活動,邀請三位創業家分享自身創業經驗,讓想創業的民眾,能夠了解創業過程中的困難點與價值。
 
【活動講師】
主持:交點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漣漪人 / 黃敬峰
講師:洄遊吧有限公司 創業家 / 黃紋綺
           健康盟創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 王文利   
 
【活動內容】
創業經歷分享、邀請創業夥伴自我介紹與創業初衷、創業成功與維持企業營運的要素、綜合討論與現場Q&A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8年6月16日(六)13:30-16:00
活動地點:花蓮市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稻住通(服務中心二樓)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
報名人數:50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W3tSKk
聯絡人:03-8903984廖小姐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慈濟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協辦單位: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育成2-1-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5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