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張瓊文 - cw.cha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226
對象: 全校學生_全校教職員_校友
標題: 今天的儲蓄,明天的未來
日期: Sat, 26 May 2018 07:55:04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教職員工 ■校友
活動名稱今天的儲蓄,明天的未來
活動地點人社三館C116
報名日期時間2018/05/28 09:00(一 Mon) ~ 2018/06/08 21:00(五 Fri)
活動日期時間2018/06/12 12:00(二 Tue) ~ 2018/06/12 14:00(二 Tue)
活動說明儲蓄互助社是什麼呢? 儲蓄互助社簡稱儲互社,是由某一群具有共同關係的群體,基於資金融通的需要,以互信為基礎,透過自助(定期存款)、互助(低利借貸),以及一人一票的民主管理方式,所共同組成的民間金融組織。 我們可以將儲互社想像成一個蓄水池,每個人把多餘的水儲存到水池裡,一旦有人缺水時就從水池中取用,隨後再慢慢攤還,​於是彼此能藉著自助互助度過難關。 邀請各位一起來認識屬於東華的校園儲蓄互助社。
報名人數正取:30人
候補人數候補:10人
主辦單位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臺灣文化學系
活動聯絡人張瓊文
聯絡人電話038635226
聯絡人Emailcw.chang@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https://ndhucreditunion.wixsite.com/ndhucu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2.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有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