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 觀遊系 - estela@gms.ndhu.edu.tw - 電話32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觀遊系專題演講公告】2018/05/29(二)14:10莊慕華:穿越喜馬拉雅
日期: Wed, 23 May 2018 17:26:40 +0800
附檔: 20180529莊慕華:穿越喜馬拉雅演講海報.jpg (2 MB)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文化觀光特論專題演講】

講題:穿越喜馬拉雅 Across Himalaya
講師:莊慕華(小海 )
日期:5月29日 14:10-16:10
地點:管理學院C236教室

「卓奧友、馬卡魯、洛子峰......難道我就要錯過你們了嗎?」車行逐漸攀升,來到海拔5248米的嘉措拉口,天空時晴時陰,遠方雪白的群峰與天際雲朵在低溫中完美縫合,我不知道自己是因為遷徙疲憊而恍惚,還是因為空氣中含氧量只剩平地的60%......

這條路究竟困難在距離的平移還是海拔的升降,從西藏拉薩,一路搭公車翻越喜馬拉雅群峰,抵達尼泊爾的加德滿都,又往南行至印度瓦拉納西。這段路程,是曲老闆人生中非常難忘的片段。2006年,她隻身上路;2010年,則揪了皿勞闆一起出發。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生,可以讓她居然穿越喜馬拉雅兩次!

講師小海的多重身分:獨立駐唱歌手/浪跡天涯的背包客/網路寫手/背包客棧「野好窩」窩主/咖哩店「曲皿」店長/地球公民基金會花東第一線工作人員。
(圖/文由講師小海提供)

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教學卓越中心合辦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80529莊慕華:穿越喜馬拉雅演講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