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開發組 - 王祥瑋 - nineveh@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26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資源教室】特教宣導系列活動開跑囉~擺攤!烘焙!電影!
日期: Tue, 22 May 2018 18:52:42 +0800

特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即將於05月27日(日)至06月1日(五)熱鬧登場囉!

Q:何謂特殊教育?
A:你我共處的東華校園裡,有一群在生活或是學業上需要你我一同幫忙協助的族群,他們所需的服務通稱為特殊教育。

Q:為何要辦特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
A:為了推廣增進你我對於各族群間的瞭解,以及打造東華大學友善校園環境,特別舉辦此項活動。

Q:活動的時間及地點為何?
A:
1.擺攤宣傳
活動時間:05月28日(一)至06月1日(五) 12:00-13:30
活動地點:湖畔餐廳外空地
活動內容:設立四個障別攤位介紹,分別為肢體障礙、學習障礙、視覺障礙、聽覺障礙,凡四項都體驗完成者(各項約3分鐘),即可獲得小禮物及抽獎。
------------------------------------------
2.「手作烘焙工作坊」
活動時間:05月27日(日)入場時間09:00-09:30,開始時間09:30-16:30
活動地點:人社一館A104(資源教室)
活動內容:藉由一般生與資源生共同進行手作烘焙活動,不僅可交流手工技藝並學習相關經驗,也期許在活動中彼此互相協助合作,一同認識資源生的各種樣貌。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KV8oODn1kSE8HBd63
※報名人數限制:5位(05/25截止,錄取後發送通知)
※此活動計時數六小時,請錄取者上校園活動報名系統(跨域自主學習)登記報名。
------------------------------------------
3.《奇蹟男孩》電影賞析
活動時間:05月31日(四)18:00入場,18:30開始至21:00
活動地點:多容館二樓-諮商中心諮商小築
活動內容:本片改編自同名小說,一位名為奧吉的小男孩因為先天罕見遺傳基因造成臉部缺損,經過大大小小的手術後,憑藉著驚人的生命力存活下來,但手術留下的疤痕讓他不論走到哪都引來他人異樣的眼光,他選擇戴上了太空人頭盔,逃避來自外界的注目。十歲這一年,奧吉決定踏出家門進入校園。拿掉頭盔之後的生活,以及種種來自現實的考驗,會如何影響著奧吉的人生?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fQglxsmgigLMqtOs1
※報名人數限制:25位(05/28截止,錄取後發送通知)
※此活動現場備有小點心。
※此活動計入時數兩小時,請錄取者上校園活動報名系統(跨域自主學習)登記報名。
------------------------------------------
資源教室網站:http://www.resource.ndhu.edu.tw/
東華資源教室粉絲專頁:https://goo.gl/b8H9m6
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教室」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