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劉碧純 - sun@gms.ndhu.edu.tw - 電話228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畢聯會-職涯講座]說出屬於我們的故事—樂擎
日期: Fri, 18 May 2018 07:55:05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畢聯會-職涯講座]說出屬於我們的故事—樂擎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共六講堂
報名日期時間2018/05/18 08:00(五 Fri) ~ 2018/05/25 12:00(五 Fri)
活動日期時間2018/05/26 14:00(六 Sat) ~ 2018/05/26 16:00(六 Sat)
活動說明樂擎,你/妳或多或少聽過這個名字,在IG上擁有50多萬人追蹤的知名網路作家,樂擎文的魅力在於他把那些大部分人曾經經歷關於友情、愛情、親情的過程,以故事的方式敘說成一篇篇再平常不過,卻扣人心弦的文章。除此之外,樂擎也在網路上分享求學的經驗給高中,亦或是上大學的同學們,可你想過他曾有學習障礙,在大學找不到方向的階段。透過這次講座樂擎將分享他自身求學的困難以及後來努力走出,立志幫助別人的過程轉變,他也樂於聽同學們的故事,鼓勵他們找尋屬於自己的目標。
報名人數正取:140人
候補人數候補:30人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畢業生聯誼會
活動聯絡人劉碧純
聯絡人電話2282
聯絡人Emailsun@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2.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