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 - 溫素悠 - yuyu@gms.ndhu.edu.tw - 電話382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習字靜心營」營隊報名訊息
日期: Tue, 15 May 2018 08:50:34 +0800
附檔: 習字靜心營.jpg (107 KB)   

 漢字歷源於圖繪象形發展至點畫符號之表現,其表徵意義富含對自然萬物的觀察,以及對生命百態的感悟,以致書法融貫藝術與哲學的古老技藝,被視為修身養性的方便之門。
    美國壓力研究中心研究發現75 - 90 % 的疾病是壓力造成的,每年用來舒緩壓力的藥物單在美國便超過百億美金,但是療效卻相當有限。近代的醫學家或生理與心理學家研究發現,藥物不是解決壓力與身心疾病最好的方式,念頭的轉變才是。舒緩壓力就能達到預防與治療身心疾病的效果,而靜坐則是被公認最有效的方法。
    本營隊期以兩大學習主題:「習字」與「靜心」設計統整課程,包含硬筆書法、觀呼吸、靜坐、祈禱、梵唱、神聖舞蹈與旋轉功等主題課程,藉此提升個體生命對身、心、靈三個層面的覺察潛能。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營隊前一週!
【營隊梯次】
1. 兒童組(第一梯次):2018.7.19至2018.7.23(五天四夜)
2. 青少組(第二梯次):2018.7.26至2018.7.30(五天四夜)
3. 大專暨成年組(第三梯次):2018.8.2至2018.8.6(五天四夜)
🗣️【網路報名表單】https://goo.gl/3xTb5D
🗣️【紙本簡章及報名表】https://goo.gl/64Lvnx 

【聯絡管道】
1. 習字靜心營(Calligraphy & Meditation)官方粉絲專頁 https://goo.gl/hUH39o
2. 習字靜心營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xizijingxinying/
3. 習字靜心營官方Line群,帳號名稱 @fag4304b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習字靜心營.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