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634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中華青年交流協會邀請台灣大學生及研究生赴江西省參與交流
日期: Mon, 14 May 2018 17:03:42 +0800
附檔: 1070000040_Attach1.pdf (494 KB)   

一、透過舉辦兩岸四地大學生科技文化夏令營活動,提供青年學子互相觀摩、學習成長的交流平台,同時藉著走訪古蹟、環境生態、藝術文化等行程的體驗安排,豐富參與者獨特而多元的生命經驗。此活動經錄取之學員僅需負擔往返直航機票費及行政聯絡費,在大陸期間之食宿交通採落地接待方式。

二、受邀參加之台灣同學僅需負擔來回機票費、保險費、行政費共計新台幣壹萬柒千元整(證照辦理費另計),在大陸之食宿由主辦單位負擔。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0000040_Attach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9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