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資訊工程學系 - 吳安蕎 - ama@gms.ndhu.edu.tw - 電話401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股票入門免費講座 – 專業投資人 Allen 劉獻文 
日期: Mon, 14 May 2018 15:24:52 +0800
附檔: 資工周.jpg (59 KB)   

這週五就是專業投資人 – 劉獻文 來到東華演講的時刻了,身為一位高雄科技大學財金碩士班的學生有什麼特別的嗎?
是的!雖然這是他第一次的校園演講,但講者在大學二年級的時候,就被【凱基證券】請到公司為公司員工演講教學,分享他對於趨勢的剖析,他同時經營著高達7500人的FB股票社團 – 【趨勢放大鏡扭轉人生俱樂部】,且目前在社團上分享的趨勢皆讓大家穩定獲利(完全免費),甚至成為【聚財網】的個股新聞。
如此重量級的人物來東華不收費演講,你們還在等什麼?
趕緊到現場支持學習呀!
時間:107年5月18日 下午2:30-5:00
地點:理工學院2館 A307工四講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資工周.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0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