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634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觀摩暨福建參訪體驗交流團
日期: Wed, 9 May 2018 10:47:59 +0800
附檔: 1070000026_Attach1.doc (61 KB)   

中華青年交流協會為推進台灣與福建在經濟社會融合發展與互相瞭解,本活動擬邀請臺灣青年學生赴福建省,參訪福建省科技館並體驗講解員培訓與志工服務;參訪廈門海峽兩岸創新創業基地;觀摩第十七屆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決賽;走訪世界與文化雙遺產的武夷山、鼓浪嶼,認識福建省歷史文化及風土民情。

中華青年交流協會自一九九六年成立以來,致力於兩岸青年在文化、學術、體育、科技及經貿等交流活動,為擴大交流的深度與廣度,使兩岸青年學生對彼此有更多、更細緻的瞭解,特舉辦「福建參訪體驗交流團暨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觀摩」。

報名參加之台灣同學僅需負擔來回機票費、保險費、行政費共計新台幣10,500元整(證照辦理費另計),在大陸之食宿由主辦單位負擔。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