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鍾佳純 - sophie@gms.ndhu.edu.tw - 電話593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第五屆找到田國際泥巴運動會 ‧ 開始報名】
日期: Tue, 8 May 2018 13:50:33 +0800
附檔: 找到田.jpg (123 KB)   

(訊息代轉) 【第五屆找到田國際泥巴運動會】 開始報名囉~~

5月1日,是重視勞動價值的勞動節。紀念日的起源,與美國菸草葉有關,巧合的是,北林也是當年台灣種植菸葉的重鎮。雖然當時的勞動價值被輕視,但我們知道,在泥土裡的勞動,是一切生命的開始。

每一年,我們在北林翻攪泥土、播灑種子。誠摯的邀請大家,一起來泥土裡勞動,感受土地的芬芳與黏稠,並且成為一顆顆種子,除了展現出堅韌樸實的生命力,也傳遞這股人與土地、人與環境、人與人的美好氣味。

活動訊息如下-
日期:2018.6.2
時間:13:00
地點:花蓮縣鳳林鎮北林國小旁的一塊田
報名:10人一隊,網路報名,限額50隊
對象 資格不限,廣邀各路人馬熱情參賽

報名資訊與方式 請點選表單並詳閱內容 https://goo.gl/empive

主辦單位: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澳門大學呂志和學院
聯絡人:李美玲 03-876146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找到田.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