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光電工程學系 - 陳姿妤 - tracy0203@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8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光電系演講】5/4(五)14:00「80分準備的人生規劃」
日期: Thu, 3 May 2018 10:05:21 +0800
附檔: 0504演講.pdf (2 MB)   

講者: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方立德 技術副理 主題:「80分準備的人生規劃」 時間:5/4(五)14:00~16:00 地點:理工二館 C403 畢業前途茫茫,到底該如何決定下一步? 出國念書會不會回來又領22K? 所學到底是不是我的興趣? 如何成為人生勝利組? 出社會後怎麼找到另一半? 該不該買房子還是租房子? 結婚前後如何維持好一個家庭? 不帶好裝備和知識就上戰場 必定掉入無力感的深淵。 歡迎一起來課堂上審視規劃未來的人生。 做好80分的準備才有機會能抓緊剩下20分的機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504演講.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