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徐青卉 - mandy_hsu@gms.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
標題: 匿名交友APP相關之研究參與者招募
日期: Mon, 23 Apr 2018 10:08:21 +0800
附檔: 匿名交友APP相關之研究參與者招募海報.pdf (267 KB)   

各位好,
我們是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的學生,目前正在進行一項關於「匿名交友APP」的研究,目的在於瞭解現今匿名交友APP盛行的原因。本研究正在招募符合下列兩項參與條件的同學來參加。

(1)年齡介於20歲至35歲
(2)正在使用匿名交友APP(無指定特別APP)

  本研究採線上問卷形式進行問卷調查,約需花您15-20分鐘至指定地點進行填答。完成填寫後,研究團隊將致贈小禮物乙份,以茲感謝。

  歡迎符合上述條件且有興趣參與本研究之同學點選報名網址,我們將提供您更多相關研究參與場次之訊息。本研究所得資料僅供學術用途使用,並遵循保密原則,妥善保管您所提供的資訊並維護您的隱私,請您放心。

在此致上最誠摯的謝意,敬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報名網站: https://goo.gl/forms/SWQgKEMbPp3a2eI82

國立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指導教授:李明霓 老師
學生:莊瑋倫、徐常恩、陳柔安、何宣蓉
聯絡人:莊瑋倫、何宣蓉
E-mail:410483003@gms.ndhu.edu.tw / 410483033@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匿名交友APP相關之研究參與者招募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6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