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gms.ndhu.edu.tw - 電話258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學習與創意講座】107/5/4-「《醜小鴨》的轉化之旅:生涯實踐藍圖,從了解自己的天賦開始」
日期: Mon, 16 Apr 2018 11:08:17 +0800
附檔: 生涯實踐藍圖,從了解自己的天賦開始.jpg (3 MB)   

你有想過自己的生涯規劃嗎?
你了解自己的興趣與天賦嗎?

教卓中心與諮商中心合作,由陳囿蓉心理師帶領同學進行個人天賦的探索活動,並從中進行生涯規劃,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演講資訊:
◎題目:《醜小鴨》的轉化之旅:生涯實踐藍圖,從了解自己的天賦開始
◎講師: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陳囿蓉心理師
◎時間:107/5/4(五) 14:00-16:00
◎地點:人社一館 第二講堂(文二講堂)
◎報名網址:一般生(30名):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195
  起飛生(10名):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196
◎備註:
  1.本講座備有餐盒,報名後敬請準時出席,以免食物浪費
  2.本講座可認抵跨域自主學習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康健身心,認證時數:2.0小時
  3.本講座將進行探索活動,請同學記得攜帶筆(原子筆或鉛筆等)出席。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生涯實踐藍圖,從了解自己的天賦開始.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