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江姸靜 - ching04@gms.ndhu.edu.tw - 電話863260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通識教育專題講座】4/16(一)  立即做得到的時間管理技巧   講者: 黃鐘毅(電腦玩物部落格站長)
日期: Wed, 11 Apr 2018 09:00:05 +0800
附檔: no.333 立即做得到的時間管理技巧(RR).jpg (342 KB)   

演  講  者:黃鐘毅 (電腦玩物部落格站長)
演講主題:立即做得到的時間管理技巧
主  持  人:劉明洲 (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教授兼系主任) 
時        間:4月16日(一) 14:10~16:00
地        點:理工二館 工四講堂(工A307)

黃鐘毅(異塵行者),經歷電腦玩物部落格站長、數位時代、經理人、商業週刊專欄作家,現任職城邦PCuSER/創意市集出版社主編。專長為業務行銷、電子商務、資訊科技。

經營部落格「電腦玩物」的黃鐘毅,盡心地推廣著數位軟體的知識,給台灣熱衷於此的族群學習與應用,他清晰地知道當今現代人所存在的問題,那就是在充斥著大量資訊的大數據時代社會裡,如果不學習新的思維方式,與管理資訊的能力,那麼將會掉入到一種怪圈─「時間怎麼也不夠用」。

華人傳統裡的「時間」,是一個極為重要的概念,我們都讀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膾炙人口的名言,表達出時間珍貴的不可替代性。新時代下的我們,假如不能掌握到數位軟體所帶來的便捷,那無疑於浪費自己的時間。黃鐘毅深諳時間管理的方法,曾寫下《這些Google幫我做好的事:用Google思維重建10倍速工作流程》、《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如果我當初這樣做筆記就好了》等學習思維方式與增加效率的著作,以節省更多的時間,讓自己能夠更切實地掌控時間。

本次通識教育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到電腦玩物部落格站長─黃鐘毅(異塵行者),以「立即做得到的時間管理技巧」為題,將其對數位軟體的應用知識,分享年輕學子們新的思維模式與管理時間的能力。覺得自己學習效率不高、不知道該怎麼管理時間的同學們,歡迎踴躍參加!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no.333 立即做得到的時間管理技巧(R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6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