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634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交流營】2018重慶大學渝台大學生三峽文化夏令營
日期: Tue, 10 Apr 2018 15:23:09 +0800
附檔: 重庆大学年2018渝台大学生三峡文化夏令营活动计划书(7月2日-9日).doc (83 KB)   reply_slip(2018).xls (29 KB)   

七月的山城將迎來渝台大學生三峽文化夏令營,在為期八天的行程裡,渝台青年學生將對長江三峽的生態環境、歷史地理、風土人情、文化古跡及巴楚地區經濟發展進行實地考察,並從人文社會和自然科學的不同角度去思考和交流,從而對三峽地區的生態與環境保護,中西部地區經濟發展和資源合理利用等方面進行探討。活動旨在搭建渝台青年學生的交流平臺,增進學子的友誼和情感。

江風、山雨、雲霧、吊腳樓,獨特的自然環境造就了獨特的三峽景觀和三峽文化。初夏的三峽風景正當時,在這如詩如畫的季節裡,莘莘學子將相聚三峽,品山水畫廊,讀沿江文化。他們將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壯麗,品味著獨特而悠久的文化,而這,必將是一次值得期待而滿是驚喜的旅行……

一、活動日期:2018/7/2-2018/7/9
二、活動名額:臺灣籍學生8名、帶隊教師1名。
三、活動費用:除往返旅費、證件保險費、及個人消費等外,在渝活動期間的住宿、集體活動交通及用餐等費用由姊妹校負擔。
四、截止日期:4/30 24:00報名截止
五、錄取公告:5/1公告校內錄取名單於國際處首頁。
六、報名方式: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1-1114-8530.php?Lang=zh-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