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藝創講堂】4/16『從傳統,學創造』工藝設計師范承宗分享講座
日期: Tue, 10 Apr 2018 11:12:48 +0800
附檔: 0416A151.jpg (296 KB)   

【藝創講堂】
名稱:「從傳統,學創造」工藝設計師范承宗_分享講座
地點:原民院 A151 階梯教室
日期: 4月16日(一);13:10~16:00

講師介紹:
范承宗~
落腳在南投的年輕設計工作者,身體裡住著老靈魂的他,著迷於挖掘隱藏在傳統器物中以時間凝結而成的智慧,不捨這些無形資產將隨物件一同逝去,致力以設計繼承,從傳統,學創造。 「在台灣越來越多群眾想要學習和接觸工藝,大多雖然只是興趣和嘗試,沒有想要變成工作或事業(不過會變成工作或事業一開始也都只是興趣和嘗試出發)民間的店家、出版業者、雜誌、媒體、工藝中心和各縣市政府文化中心等,都開始容易接觸到手工的課程、活動、展覽。

這些事情其實慢慢在培養喜好手工製品、對台灣文化認同的消費者也使得這幾年設計藝術學生慢慢有越來越多人有興趣(有的學校或老師也開始帶入這些)這些雖然很慢,但如果能不間斷累積下來 而且每個事情一次都比一次追求更好的話是很樂觀的。」

歡迎參加!

主辦:藝術創意產業學系、教學卓越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416A15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8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