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莊春昇 - james@gms.ndhu.edu.tw - 電話86326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6年學年度東華大學體育週羽球團體賽競賽規程
日期: Tue, 10 Apr 2018 10:44:41 +0800
附檔: 107.4.10.體育週羽球賽團體報名表.doc (51 KB)   

106年學年度東華大學體育週羽球團體賽競賽規程
一、宗旨:鼓勵校內學生多多參與體育活動,培養團體氣氛以及促進健康身體發展。
二、主辦單位:東華大學
三、承辦單位:東華大學體育中心
四、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甲組羽球隊 
五、比賽日期及地點
(一)	日期&時間:中華民國107年5月8、9日(禮拜二、三),晚上18:30~23:00
(二)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壽豐校區體育館
六、比賽用球:Jnice-40號(比賽級)
七、組別:團體賽(限16隊)-
(一)	採五點制,順序為男雙、女雙、混雙、男單、女單。
(二)	隊員皆須同系所,不限年級。
(三)	一隊至多可報名10人,不可輪空、不可兼點。
*報名截止後,將公佈參賽名單,可上網查驗各選手資格並提供意見。
*凡報名視同同意個資使用於本活動,如刊登姓名於賽程、比賽結果名次欄、保險、刊登
本活動相關之照片…等。
八、參賽資格
(一)	凡東華大學在學之學生、教職員皆可報名此比賽。
(二)	羽球資格入學生、羽球保送生、參加過大專盃公開組之成員,未於此次賽事開放報名。
九、報名方法
(一)	紙本報名:將報名表印下來填寫後,聯絡負責人繳交。
(二)	負責人:體育系黃同學0919612147。
十、報名費與繳費方式
(一)	報名費:每組1500元。
(二)	繳交報名表及繳費:於繳交報名表時一併完成繳費並領取收據。
(三)	報名期限:107年4月22日-23:59。
(四)	公布名單:將於107年4月24日公布參賽名單。
十一、領隊會議及抽籤
(一)	會議時間:107年4月26日-中午12:00。
(二)	會議地點:東華大學體育館會議室(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三)	抽籤:缺席者由大會代抽,抽籤後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球員名單,各隊不得異議。
十二、比賽辦法
(一)	採用 BWF 現行國際羽球規則和本比賽特殊規定。
(二)	團體賽
1.	預賽每一點均為一局25分(13分換邊,24平不加分);
2.	複、決賽每一點均為一局31分(16分換邊,30平不加分)
(三)	比賽方式視報名隊數決定採循環賽或淘汰賽,於抽籤時宣布。
1. 循環賽計分方式為:比點。
2. 如出現兩隊點分相等的情況,以該兩隊比賽的勝隊為勝方。
3. 如出現三隊或三隊以上點分相等的情況,則以全部比賽之得分加總。
(四)	比賽時務必攜帶學生證或在學證明以備查詢,若提不出證件者,裁判可判其棄權。
(五)	如有冒名頂替者,除取消其比賽資格外,該隊以棄權論。
(六)	參賽球員逾比賽時間五分鐘不出場者以棄權論。棄權後之其他賽程不得再出賽(時間
以大會競賽組時鐘為準)。如遇賽程提前時,請依大會廣播出賽,如有特殊事故得依賽
程表時間出賽,並不宣判棄權;但如遇賽程拖延,經大會廣播出賽三分鐘內仍未到場比賽者,即宣判棄權,不得異議。
十三、選手須知
(一)	比賽如遇撞場或連場,給予 5分鐘休息,並請務必於賽前告知競賽組,以便調整
賽程。
(二)	團體賽需在賽前20分鐘填寫完成出賽名單,並繳回競賽組。
(三)	如遇特殊事故必須更改賽程時,經主辦單位口頭或書面通知,各隊不得異議。
(四)	不服從裁判及裁判長之判與不遵守大會規定者,得取消其比賽資格。
(五)	比賽場次經大會排定後不得要求變更。如遇特殊情形,大會有權修正,全部賽程將公佈於粉絲專頁,選手不得異議。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修正公佈實施。
(六)	賽程公佈後不可換人、頂替或更改場次時間。
(七)	報名截止後公佈成功報名名單,如有誤請於賽程公布前聯絡大會,賽程抽籤後恕難增加或        更改組別。如對對方資格有異議者,須在比賽開始前自行向大會舉證,如舉證屬實,則取消該選手資格,已賽部分均不計。
(八)	如遇天災等不可抗之因素,主辦單位將於比賽開始三天前公告因應措施,屆時請選手注意        公告。
十四、獎勵辦法
(一)	獎勵:前3名隊伍(冠、亞、季),每人均頒發精美獎牌乙份。
      前4名隊伍(冠、亞、季、殿),每人均頒發獎狀乙張。
十五、申訴規定:
(一)	對球員身份有疑議時應於球賽開始雙方列隊時提出,經雙方檢查身份證件,如有不符者則判定該點為棄權。
(二)	如有抗議事件,除當場口頭抗議外須於事實發生後三十分內具正式抗議書經教練簽章,送大會審查。並繳交保證金新台幣二仟元整,以大會之判決為終結,不得再抗議。若抗議成立,保證金退回,不成立保證金沒收,不得異議,抗議時間內球賽不得停止。
十六、附則:本次比賽已投保公共責任意外險,如需個人意外險請自行加保。
十七、若有未盡事宜得由本會另行公佈,本規程經奉核後實施。
十八、其餘未表列之規則依據 BWF 現國際羽球規則實施。
十九、備註
(一)	敬請密切注意東華羽球聯盟之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dhu.badminton.league/?fref=ts
如有更動事項將公佈於東華羽球聯盟FB粉絲專頁。
(二)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負責人體育系黃同學,電話: 0919-612-147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