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光電工程學系 - 陳姿妤 - tracy0203@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8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光電學(二)課程演講】4/20(五)10:00~12:00「一個魯蛇工程師想要告訴你的事」
日期: Tue, 3 Apr 2018 11:31:06 +0800
附檔: 0420光電學(二)演講.jpg (9 MB)   

社會說有多黑暗就有多黑暗? 半導體代工有前景? 人生最重要的課題,學校卻沒有教 東華光電 業師分享 --------了解業界法則,拒當魯蛇 講 題:一個魯蛇工程師想要告訴你的事 演 講 者:陳德盺 主任工程師 / 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時 間:2018年4月20(五) 10:00-12:00 地 點:理工二館 C403室 *本次演講可計入跨域自主學習時數2小時,請至跨域自主學習活動暨系統報名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420光電學(二)演講.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