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工讀與獎學金,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李圻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8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2018年學生國際親善大使計畫招募與徵選
日期: Fri, 30 Mar 2018 18:05:52 +0800
附檔: 2018學生國際親善大使計畫簡章.pdf (360 KB)   

走在校園中,是否偶會遇見來自各國的訪賓,對東華美麗的校園驚嘆呢?
這些國際訪賓有可能是姐妹校的師長、或是前來拓展國際合作的學者。
學生透過擔任親善大使,親自接待國際訪賓的接待、交流,不但可以讓訪賓快速掌握學生學習環境,還能培養自身國際視野,外文表達能力再加分!

國際親善大使開始招募囉,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國際親善大使接待事項】
- 校園導覽
帶領國際訪賓熟悉校園環境,分享在校學習經驗供國際訪賓參考。
- 協助安排國際會議
提供國際會議軟硬體協助與接待。
- 文化參訪
帶領國際訪賓了解花蓮自然人文歷史,使訪賓對學生生活機能、生活環境有足夠了解。

*報名方式、報名資格、參與獎勵,想了解更多請至國際處官網:
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4-1114-125045,r2320-1.php?Lang=zh-tw

**聯絡人:
國際事務處 國際合作與學術交流組
李圻 03-863-4108   ice@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8學生國際親善大使計畫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