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學生_碩士生_博士生_全校教職員
標題: 2018東華春藝季~【華文原創音樂劇《妳的側顏》-倒數計時的夢想弧線】(免費索票,憑票入場)
日期: Fri, 30 Mar 2018 07:55:01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碩士班 ■博士班 ■教職員工
活動名稱2018東華春藝季~【華文原創音樂劇《妳的側顏》-倒數計時的夢想弧線】(免費索票,憑票入場)
活動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報名日期時間2018/03/29 09:49(四 Thu) ~ 2018/04/15 09:49(日 Sun)
活動日期時間2018/04/26 19:00(四 Thu) ~ 2018/04/26 21:00(四 Thu)
活動說明時間:2018年4月 26日 (四) 19:0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學會 免費索票/索票地點:湖畔二樓藝術中心 *已報名跨領域學習正取的同學,藝術中心將保留門票至4月13日17點,請同學儘速至藝術中心索取門票。 *演出當天前20分鐘開放索票觀眾排隊入場,開演前5分鐘開放現場觀眾排隊入場。額滿為止,請索票觀眾及早到場。 「夢想究竟有沒有期限?」,我們總會訂下目標,並且希望在期限內完成,但夢想真的有期限嗎?我們希望能秉持製作之初⼼,將這部劇帶到更多地方,鼓勵及祝福更多在夢想路上徬徨及困惑的人。 大家還記得「悲慘世界」或是「貓」吧?又或是今年的電影「大娛樂家」? 他們都算是音樂劇的形式,但是這些都是國外的,大家有看過“原創”的“音樂劇”嗎? 這次我們直接把臺師大表藝所的華文原創音樂劇搬進學校,有聽得懂的台詞和歌詞,更貼近你生活的劇情,當然音樂也是最好聽的那種。以上任何一點有引起你的興趣的話,就趕快來藝術中心取票吧! 一分鐘搶聽版 https://youtu.be/jYOHNI7_0qQ
報名人數正取:15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共同教育委員會 藝術中心
活動聯絡人周葦綸
聯絡人電話2606
聯絡人Emailarts@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2.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0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