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許嫦雯 - chr@gms.ndhu.edu.tw - 電話225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宿舍急救技能工作坊
日期: Tue, 27 Mar 2018 13:34:53 +0800
附檔: 校園急救技能工作坊(涵星二莊).pdf (416 KB)   

主旨: 校園意外事故比率居高不下,建立校園安全緊急醫療系統,校園除了設置AED,針對不同場域開設不同場次的急救工作坊,讓全校學生熟悉CPR+AED的操作模式,期能在緊急時刻挽救寶貴的性命。 透過個別指導教導住宿學生如何使用AED及民眾版CPR簡易操作方式, 實體操作時間10分鐘,可認證學習時數一小時。
時間: 107年04月11日 中午 12:30-13:30
地點: 涵星二莊 交誼廳
名額: 40人
報名網址: 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87-1007-2633.php
承辦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連絡電話: 03-8632254( 校內分機直撥225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校園急救技能工作坊(涵星二莊).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