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洪睿琦 - celia.hu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校園徵才】投遞三份(含)以上履歷-新鮮人禮等你拿,活動只到3/23!!
日期: Tue, 20 Mar 2018 17:16:56 +0800

在畢業之前就投遞履歷,通常會給企業「積極」、「有幹勁」的好印象!

2018鵬展天下線上徵才活動提供這樣的機會給同學,只要投遞活動網頁中的41家廠商,只要任三份(含)以上履歷-新鮮人禮-「純色行李拉桿袋」等你拿,數量有限且速速減少中,3/23前等你來完成!

活動網頁暨辦法:http://2018jobfair.strikingly.com/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