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鄭琇方 - maruco@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27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毛線球(娃娃)DIY-生涯之休閒紓壓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日期: Sun, 11 Mar 2018 13:30:00 +0800
附檔: 毛線球DIY工作坊.JPG (473 KB)   

毛球控看過來,澎澎又Q彈的毛球讓人一摸就好幸福!
做成動物娃娃頭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自己做的澎澎毛球~送人或做成吊飾都讓自己好愉悅!
諮商中心安排大家最喜歡的手作活動,增加一項我們在生活中常常忽略但其實很重要的休閒娛樂的興趣及能力!還可以在過程中認識愛手作的新朋友…

1.日期時間:第一場(澎澎毛線球DIY):106年3月19日(一)18:00-21:00,共計3小時。
                       第二場(毛線球娃娃DIY):106年3月26日(一)18:00-21:00,共計3小時。

2.活動地點:諮商小築大團體室
3.活動講師:鄭琇方心理師
4.參加人數:每場各15人,可單場報名,第二場限已會做毛線球的學員唷!
5.報名方式:親自諮商中心報名及繳交每場工具、材料費100元內(不便找零,請自備零錢)。
6.毛線球製作可挑選色,第二場為教學方便統一教學「熊寶寶/小狗」,歡迎至諮商中心欣賞其他作品唷!
7.報名請洽諮商中心工讀生櫃台03863-289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毛線球DIY工作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