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人事徵才,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學院 - 戴麗雯 - lwtai@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1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徵才訊息】藝術學院徵聘計畫專任助理一名(延長收件及延後面試時間)
日期: Fri, 9 Mar 2018 11:26:58 +0800

【工作職缺】
 教育部補助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專任助理1名

【起聘日期】
 依到職日起聘。

【應徵資格】
1.獲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以上學歷。
2.能獨立進行空間管理與基本維護。
3.能獨立辦理活動及建立公共關係。
4.瞭解公部門行政流程者為佳。
5.具備英文基本溝通應用能力。
6.有工作經驗者擇優僱用。

【工作地點】
 主要為花蓮市藝托邦(光復街65巷5號)藝文空間,視計畫需要,有在壽豐校區藝術學院辦公室短期工作與在社區移動的可能性,工作時間需能彈性配合。

【應徵資料】
1.中文履歷表。(含自傳及附個人照片)
2.學歷證件影本。
3.其他專業能力證明文件。

意者請於107年月3月12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寄達或親送至:97401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信封外請註明「應徵計劃助理」字樣。

※書面審查通過者將於107年3月13日(星期二)10:00-15:00進行面試,地點於藝術學院會議室(花蓮縣大學路二段1號環境解說中心C103室藝術學院會議室),詳細時間另行通知。不合者恕不退件,亦不函復通知。

應徵聯絡人:戴小姐
連絡電話:03-8635102 
電子郵件:lwtai@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