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語言中心 - 鄒惠玲 - lc@gms.ndhu.edu.tw - 電話863549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語言中心】3/22日演講公告
日期: Thu, 8 Mar 2018 17:01:41 +0800
附檔: 海報.jpg (232 KB)   

演講者:周東甫(Tong-Fu Chou) 醫師, 翻譯師
演講主題:如何有效使用英文做口頭報告?
                    English for Effective Presentations in Conference
主持人:陳淑玲 (語言中心主任)
時間:3月22日(四) 10:00-12:00 am
地點:花師教育學院 階梯教室A109 (暫定)

對於以英語為第二語言的研究人員來說,使用英語做口頭報告常是一個可怕的夢靨!因為他們不僅要面對講台上的恐懼,還需要克服語言上的障礙!
你渴望勝過英語口頭發表的挑戰嗎?
你知道“研究論文”和“報告講稿”有什麼不同嗎?
你知道如何從一篇文謅謅的論文寫成一份簡潔有力的演講稿嗎?
你知道如何選擇適當的語法及時態?如何注意發音及語調?如何應付現場提問嗎?
其實,英語演講是有固定的架構可以遵循的。依照這些固定的架構,循序漸進,不斷演練,即便你的英文並非完美,也能流暢有效地在國際會議上做口頭報告。此次演講的講者來自醫學背景,兼具英語教學,英文翻譯及英語演講各方面的經歷。他將循序漸進,有系統地陪伴你一同學習,幫助你信心十足地站在國際會議上發表你的研究成果。歡迎你親自來探索!
講師簡介:
周東甫(Tong-Fu Chou) 醫師, 翻譯師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士(Bachelor of Medicine, 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
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 (Gynaecology and Obstetrics Specialist,Taiwan, ROC)
前天主教若瑟醫院婦產科主任 (Chief of Obstetrics and Gynaecology
Department, St Joseph Hospital, Taiwan, ROC)
澳洲國家認證專業翻譯師(NAATI Accredited Professional Translator, AU)
澳洲Planning for Life 課業輔導教師 (Planning for Life, AU)
澳洲星航國際有限公司學術英語教育顧問(Education Consultant for
Academic English, Star Voyage International Pty Ltd, AU)
澳洲移民英文課程義工助理教師(Immigration English Class Volunteer
Tutor, TAFE Queensland, AU)
前國際英語演講會資深會員(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ATM
Recognition, Taipei, Taiwan)
英語演講教學經歷:
2016: 嘉義長庚醫院各科部演講-國際會議英語口頭發表技巧
2017: 台北醫學大學講授-國際會議英語演講能力密集培訓課程
台南成大醫院師資培育課程-國際會議英語口頭發表技巧
嘉義長庚醫院全院演講-國際會議英語口頭發表技巧
報名網址:(期限:3/19日)
http://www.lc.ndhu.edu.tw/files/87-1063-2618.php?Lang=zh-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